•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何超:卡纳瓦罗叮嘱球队时刻保持饥饿感
  • 何超:卡纳瓦罗叮嘱球队时刻保持饥饿感

    时间:2019-03-20 15:36:54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南宁3月16日电(记者郭轶凡)16日,中国男足集训队雨中集结,在广西省南宁市的广西体育中心进行了备战2019中国杯的首日训练。中场球员何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主教练卡纳瓦罗叮嘱他们时刻保持饥饿感。

    因队伍集结时间不长,卡纳瓦罗目前只与队员进行了简单沟通,介绍了战术意图和要求。何超说,“每个球员可能都会在比赛或训练中有一些失误,主教练告诉我们,不能失去饥饿感,赢球需要饥饿感来保证。”

    此外,何超还提及卡纳瓦罗为了加强这支新队伍的凝聚力,要求大家吃饭时别看手机,多聊天,加强沟通与了解。

    1995年出生的何超目前效力于广州恒大,此次是他第二次参加中国杯赛事,他希望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代表国家出战,期待自己能有更好的发挥。”

    据了解,河北华夏幸福球员姜至鹏因伤退出,队伍决定征召山东鲁能球员刘洋替补姜至鹏位置,他或将于16日到南宁报到。

    21日,国足将对阵泰国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