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男篮世界杯抽签结果出炉 李楠:专注自己打好比赛
  • 男篮世界杯抽签结果出炉 李楠:专注自己打好比赛

    时间:2019-03-20 15:36:3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深圳3月16日电(记者李博闻 荆淮侨)男篮世界杯抽签结果16日晚出炉,中国男篮和科特迪瓦、波兰和委内瑞拉分在A组。中国男篮主帅李楠表示,进入决赛圈的球队没有弱队,不管小组赛对手是谁,都要先做好自己。

    同样备受关注的美国男篮与日本、土耳其和捷克分在了E组。H组则堪称“死亡之组”,包括了加拿大、立陶宛、澳大利亚和塞内加尔。此外,俄罗斯、阿根廷、韩国和尼日利亚分在B组。C组则有西班牙、伊朗、波多黎各和突尼斯。D组为安哥拉、菲律宾、意大利和塞尔维亚。F组有希腊、新西兰、巴西和黑山。G组有多米尼加、法国、德国和约旦。

    “进入决赛圈的球队都有自己的特点和水平,不管对手是谁,都要先做好自己。”李楠说,“小组赛会制定一个大的目标,会把更多的精力关注在自身,在家门口打好比赛。”

    俄罗斯篮协主席基里连科表示:“美国队赢得世界杯的可能性能最大,但一切皆有可能,一场比赛的不确定性很大,看看2006年,西班牙是冠军,希腊是亚军。西班牙、法国等球队也都有击败美国的实力。”

    本次分组抽签由男篮世界杯全球形象大使科比和男篮世界杯助力大使火箭少女101杨超越共同完成,最终32支球队被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四支球队。

    根据规则,八个小组将分别前往八个主办城市进行小组赛阶段的比赛,A组的小组赛会在北京举行,B组在武汉,C组在广州,D组在佛山,E组在上海,F组在南京,G组在深圳,H组则在东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