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嘉年华举办
  • 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嘉年华举办

    时间:2019-03-20 15:36:1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深圳3月16日电 为配合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国际篮联16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及南山文体中心分别安排了为期一到两天的抽签仪式嘉年华,邀请广大市民共享男篮世界杯的火热激情。

    作为男篮世界杯的顶级合作伙伴,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与抽签仪式活动及嘉年华的布展。北控集团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李永成表示,北控集团鼎力支持篮球世界杯活动,投资运营篮球俱乐部,与国际篮协合作建设全国第一个篮球学院,积极参与体育事业。

    据了解,围绕男篮世界杯北控集团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包括“舞动世界杯”篮球啦啦队选秀赛活动。该活动将在全国进行海选,角逐出冠军队伍,冠军队伍将加入世界杯舞台表演。此外,“圆梦小小球星”活动将在八个举办城市举行,选取当地希望小学,由北控篮球俱乐部明星球员捐赠2019篮球世界杯特许商品(衣服、球、书包等),关爱贫困儿童,普及篮球知识,推广青少年篮球运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