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2019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中国队锁定男单冠军
  • 2019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中国队锁定男单冠军

    时间:2019-03-20 15:36:1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海口3月16日电(记者王存福)16日晚,2019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结束了半决赛争夺,中国队在五个项目上均拿到了决赛资格。

    女单项目中,张艺曼闯入决赛,她将与韩国选手金佳恩争夺冠军。

    男单项目中,翁泓阳苦战三局击败印度选手拉克什森,与队友刘海超会师决赛。

    女双项目中,中国队的刘玄炫/夏玉婷淘汰队友陈笑菲/周超敏组合晋级决赛,另一组中国选手陈颖颖/张殊贤憾负韩国组合。

    男双的欧烜屹/任翔宇和混双项目的郭新娃/刘玄炫也晋级决赛。

    3月17日将展开本届赛事的冠亚军席位争夺战。为了提升羽毛球运动的观赏性和竞争性,提升高品质球员和明星球员的影响力,世界羽联(BWF)将超级系列赛、大奖赛等整合成新的巡回赛体系,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属于第六级别赛事,由世界羽毛球联合会批准,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