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广东全力以赴迎接男篮世界杯
  • 广东全力以赴迎接男篮世界杯

    时间:2019-03-20 15:34:38  来源:  作者:

    新华网深圳3月17日电 中国篮协副主席、广东省篮协主席刘克军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位于广东省的男篮世界杯四个举办场馆,除了广州赛区还在改造,其他三个已全部通过国际篮联的检查,广州赛区预计在今年5月可以验收。

    本届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的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举行。而八座举办城市中,位于广东省内的城市就占了一半。日前在深圳举行的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也让街头巷尾充满了篮球气息,抽签仪式的8000张门票也早早售罄。“在世界杯到来之前,大家都非常兴奋并充满了期待,门票销售一空就是证明。”国际篮联主席奥拉西奥·穆拉托雷说。

    此外,作为2019男篮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广东省企业TCL也积极参与抽签仪式,通过在展台设立环廊互动专区,以VR游戏等多种形式和球迷互动。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为本次篮球世界杯预热,佛山赛区将承办“世界杯之屋”活动。与球迷区一样,“世界杯之屋”也是篮球世界杯赛区的“标配”,它的主要功能是介绍篮球发展历史,分享篮球明星故事,类似于一个小型的篮球博物馆。据悉,佛山赛区的“世界杯之屋”还在选址当中,开放时间约两个月,免费对外开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