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六月,到广州来滑雪
  • 六月,到广州来滑雪

    时间:2019-03-20 15:33:34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3月18日电(记者周颖)再过不到3个月,广州将迎来华南最大滑雪场开业。这意味着,即使是在酷热难耐的夏季,也可以到广州来滑雪了!

    全球0至30度南北纬低纬度地区,大型滑雪场并不多,当前比较知名的是迪拜室内滑雪场。据项目方广州融创文旅城项目总经理李万雄介绍,即将在广州市花都区开业的这座滑雪场,总建筑面积达到7.5万平方米,是迪拜室内滑雪场的3倍,一次性可容纳3000多名游客。滑雪场拥有4条不同难度的雪道,雪道最大落差66米。这4条雪道中有2条立体交叉雪道以及1条长度约460米的室内“高山”滑雪雪道。

    李万雄说,滑雪场将于今年6月15日开业。除了滑雪以外,约17000平方米超大冰雪游乐区还将为非滑雪宾客提供炫彩冰雕、雪上飞碟、冰上碰碰车等多项冰雪游乐项目。除了室内娱雪乐园外,广州融创文旅城还规划有室内水世界、商业中心、体育世界、融创乐园等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