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CBA综合消息:广东送辽宁三连败 浙江江苏锁定季后赛
  • CBA综合消息:广东送辽宁三连败 浙江江苏锁定季后赛

    时间:2019-03-12 17:26:0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杭州3月11日电(记者夏亮)CBA联赛常规赛10日晚迎来倒数第二轮的争夺,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的广东主场送给常规赛亚军辽宁队三连败。在季后赛名额的争夺中,浙江客场战胜广州提前锁定一个席位,后者将与上海争夺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

    广东队目前气势正盛,而辽宁队在主力中锋韩德君因伤缺阵后,已经遭遇两连败,本场外援哈德森也因伤轮休,辽宁队更是雪上加霜。尽管首节比赛郭艾伦挑起了辽宁队进攻大旗,但广东队随后在双外援强势发挥下,一举拉开比分,最终以107:94获胜。比斯利和布鲁克斯分别拿到27分和21分,易建联虽然只有5分进账,但在防守端有5次封盖。辽宁队方面,郭艾伦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

    浙江队和广州队本场比赛之前积分相同,本轮直接对话的胜者将有可能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凭借邓蒙44分、吴前30分6助攻和保罗24分的表现,客场作战的浙江最终120:106力克广州。由于和广州、上海两队的两次交手中,浙江队净胜分更高。因此,即便最后一轮失利,在三队同分的情况下,浙江依然能够进军季后赛。

    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江苏主场110:91胜福建同样锁定季后赛席位,八一主场104:88胜四川,北控主场106:110不敌山西,上海主场110:78大胜同曦,天津主场108:143不敌新疆。

    13日,CBA常规赛将迎来收官之战,积分相同的广州队和上海队将为季后赛最后一个席位展开争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