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碧桂园携手广东省总工会公益植树 关爱困难妈妈
  • 碧桂园携手广东省总工会公益植树 关爱困难妈妈

    时间:2019-03-12 17:26:08  来源:  作者:

        3月9日,广东省总工会职工服务部、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碧桂园集团广州区域携手碧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共植树 献爱心”关爱困难妈妈公益植树活动,来自广州的40余位爱心公益人士在番禺亚运城种下了100棵树苗。与此同时,在广州务工的100位家庭困难妈妈获赠了100台电饭煲。

        广东省总工会职工服务部部长陈昭庆为困难妈妈送电饭煲。新华网发

        植树现场。新华网发

        碧桂园广州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碧桂园近年来在广州、清远英德、惠州龙门等地大力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相继开展“千企帮千村结对帮扶”“关爱自闭症儿童”“陪养老院老人过生日”等活动,社会反响良好,本次活动是碧桂园系列公益活动之一。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广东省总工会职工服务部、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以及碧桂园广州区域联合开展的第二场爱心活动。今年春节前夕,在清远英德组织开展了“新春暖阳 让爱定格”——2019 碧桂园新春走进外出务工贫困家庭送祝福、记录全家福公益帮扶活动。活动人员深入走访村落,为8条自然村数百个贫困户拍摄全家福照片,并送上慰问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