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广州市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活动
  • 广州市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活动

    时间:2019-03-09 18:37:07  来源:  作者:

        3月7日,“回望来时路 奋斗再出发——杰出女性红色故事分享会”在广州举行,拉开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系列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分享会以“回望来时路 奋斗再出发”为主题,通过陈铁军、何香凝等四位与广州妇女解放运动紧密关联的女性故事,再现了革命道路上杰出女性为妇女运动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观众回首广州妇女运动百年历史,找寻内心深处的共同历史记忆。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广州市妇联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听见花开”红色季系列活动。“三八”节期间,“听见花开”红色季--百年广州妇女图片展暨“三八”国际妇女节惠民登广州塔活动、粤港澳大湾区妇女交流调研活动,“‘你好新时代’--巾帼展风采 法治我践行”主题维权周活动等176场“听见花开”红色季系列活动将在全市各妇女群体中陆续举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