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广东自贸区横琴片区:精准发放减税降费“红包”
  • 广东自贸区横琴片区:精准发放减税降费“红包”

    时间:2019-02-16 17:32:4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2月16日电(记者魏蒙)为了让减税降费落到实处,广东自贸试验区横琴片区的珠海市横琴新区税务局积极构建“纵横双向”的服务格局,以“纵向到底”开展对纳税人的宣传,确保政策应享尽享;“横向铺开”主动与地方党政机关沟通,形成推动政策落实的合力,使这一有利于当地民营企业发展的“红包”得以精准发放。

        落户于珠海横琴的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有员工超过9800名,为确保新个税政策能在这家企业迅速落实,横琴税务部门主动上门进行专场培训辅导,结果这家企业逾80%的员工不需要再缴纳个税,减负效果明显。在这个片区的纳税人共有22000多户能够享受新的普惠性减税政策。对此,税务部门利用智能监控平台,准确、高效提取相关数据,认真开展表单比对、账实核查,确保应惠税户底数真实无误、一个不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