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懂球帝发起中国队助力号召,华帝点燃最燃中国足球梦
  • 懂球帝发起中国队助力号召,华帝点燃最燃中国足球梦

    时间:2019-01-17 17:59:01  来源:  作者:

    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正在紧张的进行着,在前两场的小组赛中,中国队力克吉尔吉斯斯坦队和菲律宾队,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为了号召国人支持中国足球队,1月14日,懂球帝就发起“你最想对中国队说什么”的助力活动,球迷纷纷响应。

    说起懂球帝的助力号召,其实是对华帝向足协捐赠的名家画作《最燃中国足球梦》的响应与支持。

    华帝董事长潘叶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领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等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铂尔曼酒店举办赠送仪式。

    以“球迷”身份入场的华帝,此前最被津津乐道的事迹,无疑是2018世界杯赞助冠军法国队等一系列跨界营销。更为有趣的是,这幅名为《最燃中国足球梦》的画作,在捐赠足协之前,就已进入广大球迷的视线。亚洲杯开赛前夕,就有球迷在国足抵达训练基地时,高举此画以示欢迎。

    随后,在亚洲杯中国队的两场小组赛中,球迷们更是身着带有这幅画作的T恤,为中国队欢呼呐喊。

    同时,留意到这幅趣作的球迷,都纷纷对其进行二次创作,一时间成了各大球迷平台里“自来水”的热门内容。蓝天白云下,逆光的主角将皮球踢向远方。势大力沉的动作让皮球如火球般飞出,在空中拉出一道绚丽的彩虹轨迹。

    熟悉足球历史的人都知道,2004年初,国际足联就确认足球起源于中国,古代中国的“蹴鞠”是史料记载最早的足球活动,后来经过阿拉伯人传到欧洲,才发展成现代足球。华帝所赠画作中逆光踢球的主角,就是以蹴鞠战士为原型,爆发性的动作代表他为了实现目标,倾尽全力的决心。而飞向画外的皮球,更像是在陈述:只有义无反顾的投入与支持,中国足球的未来才会持续向上。

    华帝:我是中国人,我支持中国足球队

    “我们对自己、对未来中国足球充满希望,所有的‘不可能’都有成为可能的一天。”华帝董事长潘叶江在赠画时就如是表态。

    作为一个已有二十多年品牌历史的厨电企业,无论是在产品设计,还是技术层面,华帝都在不断实现着对一个又一个“不可能”的突破。从专业燃烧到智慧厨房,从厨电产品到奥运火炬,华帝相信,只要充满信心,每一个美好生活的愿望都必将实现。只要对自己的国家有信心,对中国足球事业保持信心,中国足球事业在世界足坛大放光彩的一天也必将会到来。

    2019年的中国足球已踏上了新的征途。中国之队的球员们也必将在赛场上用自己的奔跑,向外界证明:“我们饱经磨砺,不畏风霜。我们奋勇前行,怀揣梦想。倒下再站起来,才是真正的足球人!”此时的中国足球,比任何时刻都更需要每一个中国人的相信与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