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给未成年人设“宵禁”:网易旗下《梦幻西游》等15款手游即将上线防沉迷系统
  • 给未成年人设“宵禁”:网易旗下《梦幻西游》等15款手游即将上线防沉迷系统

    时间:2019-01-17 17:58:50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1月17日电(记者胡林果)记者近日从网易公司获悉,自2019年1月开始,网易全面升级未成年人保护,将陆续在《梦幻西游》《大话西游》《荒野行动》《阴阳师》等15款热门手游上接入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

    根据网易公司对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的规定,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的用户,在工作日只能玩1小时游戏,节假日只能玩2小时游戏;13至18周岁(不含18周岁)的用户,工作日和节假日的游戏时长也分别不能超过2小时和3小时。另外,网易游戏还在每日21时30分至次日早上8时30分实施“宵禁”,禁止未成年人在该时段内进入游戏。

    为了便于家长监督管理孩子的游戏行为,网易游戏还升级了“网易家长关爱平台”,该平台支持多账号监管、游戏时间查询及管理、游戏信息查询、游戏消费查询及管理,并支持多种情景下的限玩模式,家长还可以向平台申请孩子禁玩游戏。

    此外,网易游戏还将升级完善游戏实名制。根据网易规定,新增游客用户仅允许体验单款游戏2小时、最多体验网易3款游戏;未实名登记则无法进行充值行为。接下来,网易游戏计划接入公安认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