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超粤影响力”预见互联网新趋势
  • “超粤影响力”预见互联网新趋势

    时间:2019-01-12 17:25:55  来源:  作者:

    2019“超粤影响力”新浪广东盛典10日在广州举办,逾600位来自政府、学界及企业的嘉宾莅临现场,互联网业内精英和代表齐聚,共同探索互联网发展模式。

    本次盛典紧扣“消费升级”和“与年轻人做朋友”两个关键点。现场五位互联网大咖分别为广东用户带来一场“有趣有料”的高价值知识盛宴。

    新浪新媒体商学院首席讲师杜萌带来《Social First助力企业开启营销永动》,揭示在消费升级时代下,年轻用户在新浪微博平台上与品牌实现深度连接、多元互动的场景。

    江小白首席顾问叶明以《如何从用户洞察重构品牌?》,对不同时代下呈现出的用户需求多样化作出独到的解读。

    凭借紧跟热点的原创内容、搞笑新奇的短视频形式,Papitube首席运营官霍泥芳教大家如何通过短视频玩转年轻化营销。

    连续5年斩获戛纳创意节狮子奖的上海“天与空”创始人杨烨炘围绕时代变革下的4A广告升级作出了分享,让品牌实现广告作品升级,达成消费者与品牌主升级双赢的目标成为可能。

    从超级卡通IP的角度,香港山成集团广州分公司总经理Sharon Huang讲述“小猪佩奇”迅速走红中国的背后故事,指出品牌与年轻用户的连接是让品牌形象极快营造辨识度的有效途径。

    在活动上,新浪广东基于微博大数据发掘,解析区域年度热点、评选重要年度传播奖项,包括2018年广东十大影响力政务微博、2018最受网民喜爱的广东十大古村镇、2018年广东十大影响力企业品牌、2018年广东十大企业营销项目等,这些奖项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广东互联网传播领域的回顾,更揭示了传播领域未来的趋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