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肯德基助力国漫经典《国漫守护人》传承
  • 肯德基助力国漫经典《国漫守护人》传承

    时间:2019-01-12 17:25:53  来源:  作者:

    新华网深圳1月11日电(记者周科)2019年伊始,一部由肯德基策划推出、以经典国漫修复为背景的纪录片《国漫守护人》,在全网播出并迅速引发广泛关注。一时间,那些陪伴过几代人成长的国漫引发无限讨论。

    在这部描述对80年代经典国漫《天书奇谭》进行数字修复的纪录片中,老、中、青三代国漫守护人一脉相承的专注和热爱,不仅打动了看着经典国漫长大的人们,也启发着新一代去关注经典,开启国漫未来新篇章。

    在2019年到来之际,肯德基携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推出国漫主题盛宴,1月14日起《天书奇谭》限量上市,1月19日起《天蓬元帅猪八戒》携孙悟空、哪吒、葫芦娃喜降迎春,以一系列国漫产品和主题活动演绎国漫经典。

    此前的2016年,肯德基就与美影厂合作推出“猴王当道”Q版美猴王。百胜中国首席营销官李波表示:“中国有太多适合儿童和家庭去持续了解和传承的文化IP,我们应该有更多的形式去宣传弘扬它们。无论是KFC的玩具、书籍,还是可以听故事的线上App,我们希望用更立体、更数字化的体验去呈现它们,这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文化传承项目。”

    目前,在全国1200个城市拥有逾5600家餐厅的肯德基,将每一个餐厅看作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窗口,通过用餐环境渲染、消费者互动等方式,增加国漫传播的深度与广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