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深圳马拉松落幕 非洲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 深圳马拉松落幕 非洲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时间:2018-12-18 17:24:04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深圳12月16日电 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赛16日举行,比赛吸引了国内外约3万名选手参赛,来自肯尼亚的克奇和埃塞俄比亚选手塞博卡分获男、女全程冠军。

    今年是深圳国际马拉松举办的第六年,也是该项赛事被评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的第一年。今年的比赛设置男女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项目,其中马拉松参赛人数15000人。

    在男子马拉松项目中,克奇在25公里左右取得领先,最终以2小时9分44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穆鲁奈什和肯尼亚的恩东古分获二、三位。女子全程项目中,塞博卡同样是在赛程过半后一骑绝尘,最终以2小时27分12秒的成绩折桂,领先第二名肯尼亚选手杰普彻彻近5分钟之多。另一名埃塞俄比亚选手卡西姆收获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塞博卡今年第二次在中国的马拉松比赛中夺冠,此前她还曾夺得大连马拉松冠军。

    另据介绍,今年的深圳马拉松共招募三千多名志愿者,为赛事提供礼仪接待、指引道路、存取包、检录、计时、安保、竞赛、医疗救护等方面的志愿服务。赛前组委会还专门发布了《关于加强赛风赛纪管理的公告》,抢跑、替跑、不按规定线路跑完比赛全程、抄近道或乘交通工具途中插入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选手比赛资格,并将视情节严重程度处以1至2年禁赛到终身禁赛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