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广东超1.1万名律师向宪法宣誓
  • 广东超1.1万名律师向宪法宣誓

    时间:2018-12-08 17:58:24  来源:  作者:

    12月2日至12月8日迎来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加强律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执业理念教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广东组织全省超过1.1万名律师,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万名律师宣誓暨普法宣讲”活动。

    据了解,广东律师行业开展了丰富的普法宣传教育和社区公益咨询活动。广州、清远、韶关等地结合律师党建工作重温誓词,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唤醒和激发律师使命担当;深圳、梅州、阳江等地结合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入职宣誓活动组织宣誓,强调“系好职业生涯第一粒纽扣”;佛山、江门、湛江等地结合律师进校园、进村(社区)普法咨询宣讲活动践行誓言;东莞举行了儿童诵读宪法、歌舞表演等普法文艺活动,并设置了宪法主题区、普法咨询区、扫黑除恶宣传区、游戏学法区、“我与宪法”摄影展等,使宪法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记者/尚黎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