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广东今起开启湿冷模式 部分市县最低温或降至5℃
  • 广东今起开启湿冷模式 部分市县最低温或降至5℃

    时间:2018-12-08 17:56:54  来源:  作者:

    64市县昨发布寒冷黄色预警

    今天是中国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标志着仲冬时节正式开始。广东今起也正式开启湿冷模式。广东省气象台预计,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未来几日广东气温逐步下降5℃—8℃,部分市县最低温或降至5℃,昼夜温差减小,天气转阴冷。据记者统计,截至6日18时38分,广州、肇庆市封开县、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在内的64个市县发布寒冷黄色预警。这也是上述地区今年下半年以来发布的第一个寒冷黄色预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随着冷空气到来的不只是大幅降温,还有强降雨。广东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几日,广东大部阴有小雨,其中8日-9日粤西、韶关、清远、肇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张爱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