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航拍广州国际灯光节 看光影变幻的艺术
  • 航拍广州国际灯光节 看光影变幻的艺术

    时间:2018-12-08 17:54:39  来源:  作者:

    近日,广州举办了“第八届广州国际灯光节”,来自国内、国外的灯光艺术设计师,用光媒语言和灯光艺术作品,彰显广州的城市魅力。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本届灯光节,以“光语花城新时代”为主题。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广州塔灯光秀、花城广场灯光作品、珠江前航道桥梁和珠江新城连廊作品交相辉映,呈现广州城市新中轴线的璀璨夜景。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在花城广场的主会场,一名观众摆出创意手势,为灯光节添趣。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广州塔灯光秀首次将璀璨的高塔之光与花城广场灯光作品、视频进行联动。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今年灯光节分设花城广场主会场、珠江前航道七座桥梁(解放桥、海印桥、猎德大桥、海珠桥、江湾桥、华南大桥、琶洲大桥)、珠江新城12座连廊、黄埔区分会场等4个展示区域,共设41组灯光作品。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随手一拍,就是一幅绝美照片。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花城广场灯光作品展。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