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我们这些年》 蒋欣李光洁温暖照进现实
  • 《我们这些年》 蒋欣李光洁温暖照进现实

    时间:2018-12-06 17:27:08  来源:  作者:

    由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并携手郭京飞、刘孜、刘佩琦、钱芳等合作的暖风剧《我们这些年》近日在青岛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全阵容现场亮相。

    《我们这些年》以80后一代为中心,辐射三代人的婚姻家庭,探讨抚养理念、婚姻关系等现实命题,通过剧中人物的命运走向,照见美好希望。在近50分钟的片段中,甄开放(蒋欣饰)与司问渠(李光洁饰)上演一场“厨房拥吻”,然而到片尾时,两人能否收获圆满结局,留下一个牵动人心的悬念。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等众主演的“大合影”群像戏。蒋欣在戏中挑战饰演专车司机,笑称“专门为戏坐了很多次专车”。李光洁此次诠释一位“不婚主义”的单身贵族,他坦言“很幸运在剧中遇到对的人”。(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