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飞跃部落格》启动王迅当导演还没准备好
  • 《飞跃部落格》启动王迅当导演还没准备好

    时间:2018-11-17 17:48:19  来源:  作者:

    曾经报考过中戏导演系的王迅有望实现他的导演梦,13日,电影《飞跃部落格》启动。这是一部以环保为主题的动作冒险喜剧,王迅将携手克拉拉出演。

    近年来喜剧电影不断刷新票房纪录,不管是《泰囧》《后会无期》《大闹天竺》,还是《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等皆受到大众追捧,但如何寻求突破,也成为喜剧电影人的一大挑战。在《飞跃部落格》的启动仪式上,导演一栏写着王迅的名字。对此他解释说,影片一直在筹备,想找个合适的导演,“但这种喜剧呈现起来比较难,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但是空着也比较麻烦,就先挂上了我的名字。”王迅坦言虽然自己有一个导演梦,但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他笑称自己随时有可能会被弹劾,最终会不会导还不一定。

    之所以认为《飞跃部落格》难,王迅表示是因为这部喜剧糅合了环保、探险、动作等多个元素,片里有尼泊尔原始森林、稀有黑钻、部落圣物, 还有一根筋和犯二的男人,有嗯呐公主、痴呆酋长,“一般的喜剧主要靠语言包袱,属于平面喜剧;我们这次是靠结构及人物性格错位,形成了很大的喜剧氛围,演员可以不需要夸张表演,认真演就能让观众乐。”

    王迅和克拉拉的搭档也颇有新意。从《疯狂的石头》里的“四眼秘书”开始,《民兵葛二蛋》《我的团长我的团》《一出好戏》《极限挑战》,王迅似乎已成为“喜剧专业户”。克拉拉是英国籍亚裔女演员,出演过《情圣》《胖子行动队》等喜剧。(记者 肖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