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第7届老甲A小组赛打响 广州太阳神首战惜败上海老克勒
  • 第7届老甲A小组赛打响 广州太阳神首战惜败上海老克勒

    时间:2018-11-17 17:48:18  来源:  作者:

    彭伟国的脚法依旧华丽。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廖艺摄

    第7届老甲A赛昨天在湖北恩施开战。首个比赛日,B组的广州太阳神遗憾地以0比1不敌上海老克勒。

    广州太阳神由彭伟国、胡志军、彭伟军、吴坪枫、戴宪荣、马卓钧等人首发,上海老克勒队则由肖战波、曲圣卿等人领衔。过去6届老甲A赛,穗沪曾先后在两届决赛中相遇。昨天交手,广州太阳神凭借更为娴熟的脚下功夫稍占上风,但上海老克勒的防线十分稳固。上海老克勒的队长范志毅下半场登场,在前场向太阳神队施压。比赛的最后阶段,上海老克勒平均年龄较小的优势凸显,他们抓住一次任意球机会,由肖战波射门破网,一球制胜。

    其他3场比赛,A组的东道主湖北老甲A队以4比1击败山东鲁能老甲A队、C组的四川有缘酒明星队以1比0击败陕西佳鑫伟业队、D组的天津老甲A队以0比0战平青岛老海牛中房58街区队。根据赛程,广州太阳神队今天轮空,假如上海老克勒队能击败江苏老甲A队,那么他们将夺取小组头名。

    同时,本届老甲A赛联合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一连三天在恩施展开甲A明星公益足球进校园系列活动。活动首日,大连、辽宁、江苏和北京4支老甲A队的明星代表分别走进了恩施市内的4所学校,进行公益活动。(全媒体记者 张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