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森林定森林向越野赛
  •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森林定森林向越野赛

    时间:2018-11-15 17:43:59  来源:  作者:

        日前,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五指山景区举行森林定向越野赛。

        据介绍,定向越野运动作为一种新兴的野外活动方式,起源于欧洲,运动员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这既是一种户外休闲、娱乐运动,又是一种竞技运动,且对选手的体力及智力要求较高。参加定向运动除需要指南针和地图外,不需要特殊的设备,是一种较为经济且有趣味的运动。

        赛事设置3个组别,分别为专业竞技组15公里、趣味体验组10公里、家庭亲子组3.5公里。其中专业竞技组为个人赛,趣味体验组和亲子组每队3人,总规模达到600人。

        本次活动配合森林旅游节活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粤森林,悦生活”的大主题,通过定向越野、徒步登高的活动让游客感受从化流溪河风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