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2018中国飞镖公开赛(广州站)将于11月底开打
  • 2018中国飞镖公开赛(广州站)将于11月底开打

    时间:2018-11-15 17:43:5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11月13日电(记者王浩明)13日,2018车智汇中国飞镖公开赛暨夺镖中国·软式飞镖职业赛(广州站)启动仪式举行,宣布比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举办。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赛事的第一个比赛日为嘉年华明星赛,此后两个比赛日为职业赛。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飞镖赛事之一,2018车智汇中国飞镖公开赛继山西侯马、浙江舟山之后移师中国飞镖重镇广州。据组委会介绍,广州站在赛事规模、奖金总额和竞技水平都将创造新的高度。本站总奖金为67.66万元人民币,邀请了国际顶级镖手约翰·劳和丹尼斯·普里利斯特参赛,为国内镖手提供与世界高手切磋镖艺、提升技能的机会。预计职业赛参赛选手将突破300人,而参与嘉年华和观赛的市民预计将超过1万人。

    承办方夺镖体育董事长李冉表示,本次赛事将推出多项创新举措,包括“明星嘉年华”活动、赛事智能管理系统和全程现场直播等。

    作为本次赛事的特色之一,“明星嘉年华”将借助名人明星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群众关注飞镖赛事,并为更多飞镖爱好者提供竞技体验的舞台。包括动作影星邹兆龙、前中国男篮队员马健、篮球运动员孙明明、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在内的10位明星出席广州站启动仪式。

    本次赛事由中国飞镖协会主办,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