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周日广州最低气温或跌至16℃ 今冬气温或偏高
  • 周日广州最低气温或跌至16℃ 今冬气温或偏高

    时间:2018-11-15 17:43:51  来源:  作者:

    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正在向广东迈进。省气象台预计,14日-15日早晚清凉,16日起冷空气携雨入粤。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次的冷空气有点“凶”,本周末广州最低温或降至16℃。

    根据预报,15日,韶关、清远、珠三角西部、粤西阴天有小雨;珠三角东部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

    16-17日,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西北部、肇庆、中部和东北部的偏北市县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过程,其余市县有小雨局部中雨,全省气温逐日下降。

    18日最低气温:广州16℃、深圳17℃、汕头19℃、湛江18℃、韶关12℃。

    链接

    今冬气温或偏高

    近期冷空气频频发力,那么,今年冬天会很冷吗?

    国家气候中心气候服务首席专家艾婉秀表示,预计今年秋冬季赤道中东太平洋可能形成一次厄尔尼诺事件。大多数发生厄尔尼诺的年份,冬季整体气温比常年冬季偏高。

    国家气候中心联合多家科研机构及省级气候中心预测,今年冬季我国气温可能偏高,出现大范围、持续时间长的冰冻雨雪灾害天气的可能性较小。(记者张爱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