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贾芳芳获第十枚蹦床世锦赛金牌
  • 贾芳芳获第十枚蹦床世锦赛金牌

    时间:2018-11-13 18:13:1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莫斯科11月9日电 中国蹦床名将贾芳芳9日在蹦床世锦赛女子单跳比赛中,收获了她在世锦赛上的第十枚金牌。

    此前在首次设立的大团体决赛里,贾芳芳便为中国队夺金立下功劳。当天凭借全场最高难度,贾芳芳又以71.100分、领先第二名约2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首次参加世锦赛的英国小将戴维森收获银牌,东道主选手丹尼连科获得铜牌。

    体操项目东京奥运周期改制,每支队伍满额可获得“4+2”个席位(即4名团体队员+2名单项队员),而贾芳芳擅长的蹦床女子单跳并不是奥运项目。因此,贾芳芳近来也在转项为冲击奥运资格做准备。她表示,虽然最近因为练自由操腿部受伤,不过还好这次世锦赛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对自己的表现总体还算满意。

    “我的对手们都挺棒的,也有不少新人很有潜力,”贾芳芳在接受国际体操联合会官网记者采访时说。

    本届蹦床世锦赛将于当地时间10日落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