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中通携手沃顿助力“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
  • 中通携手沃顿助力“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

    时间:2018-11-13 18:13:00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11月11日电(李俊豪 王厚启)11月10日,中国通用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与沃顿集团在广州签订“瓦努阿图可持续发展基金公司”“瓦努阿图基金产业管理公司”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实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产业、商贸、旅游、能源、民生等领域的可持续性发展开启“绿色生长”新模式。

    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中国通用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马长春介绍,此次签署的两项战略合作将围绕瓦努阿图棕榈油项目,引入更多的民间资本和国际多元资本融合发展,从过去相对单一的“国家队”形式衍生为多元共通并快速成长的“全球队”阵容。

    沃顿集团荣誉董事长罗蔚认为,在国有资本项目中引入更多市场活力资本来夯实基础,使项目具有多渠道“造血”功能,并反哺产业未来蓬勃发展。

    罗蔚说,在国家政策指导与扶持的基础上,“产融结合基金”旨在将实业经营与金融杠杆相结合,帮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打造香港上市公司,利用国际资本解决这些国家发展的资金问题,使承建项目进入良性循环轨道,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此次战略合作中,沃顿集团运用其资本运营管理优势使国内民间资本、国际多元资本参与产融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