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单场消息:阿兰独中两元 恒大5:1逆转泰达
  • 单场消息:阿兰独中两元 恒大5:1逆转泰达

    时间:2018-11-13 18:12:50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荆淮侨)广州恒大11日迎来本赛季联赛收官战,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恒大连扳5球,以5:1逆转天津泰达,以20胜3平7负的成绩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在不敌上海上港之后,广州恒大基本已经无缘八连冠。由于上一轮又不敌重庆斯威,让恒大在战前压力很大。同时,本场比赛的输赢也直接决定了本赛季的保级形势,此役也备受关注。

    开场没多久,恒大防线由于不够集中,被对手抓住机会率先破门。第6分钟,泰达球员谢维军助攻乔纳森后点包抄,闪击得手,泰达取得1:0领先。此后,恒大队开始寻找破门机会,但阿兰和保利尼奥的两次射门,均高出球门。直到第38分钟,恒大开出角球,塔里斯卡头球攻门得手,才帮助主队1:1扳平比分。

    就在恒大逐渐掌握局面之时,第44分钟,天津泰达后场发动反击,邓涵文回防时将阿奇姆彭放倒,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邓涵文罚下。此后,恒大不得不以十人应战。

    关键时刻,阿兰爆发。第56分钟,于汉超送出助攻,阿兰右脚射门,球蹿入对方球门,帮助广州恒大2:1反超对手。第80分钟,保利尼奥送出助攻,阿兰左脚射门得手,帮助主队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3:1。

    四分钟后,塔利斯卡左脚任意球攻门,球中柱弹回,郑龙补射破门,帮助恒大4:1扩大领先优势。当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就此结束之际,第93分钟,塔利斯卡禁区左侧送出助攻,小将王进泽跟进推射破门,收获中超个人首球,并帮助球队将比分锁定为5:1。

    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虽然联赛没有特别的荣誉去争取,但球队需要男子气概。今天比赛最满意的地方,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球队把比赛很顽强地拿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