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滴答屋》定档11月1日 斯皮尔伯格开启魔法狂欢
  • 《滴答屋》定档11月1日 斯皮尔伯格开启魔法狂欢

    时间:2018-10-23 19:06:17  来源:  作者:

    电影《滴答屋》宣布国内定档11月1日,该片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旗下安培林娱乐出品。伊莱·罗斯导演,艾力克·克莱普克编剧,《功夫熊猫》主角阿宝的配音演员杰克·布莱克、《指环王》系列精灵女王扮演者凯特·布兰切特及欧文·瓦卡罗等人主演。

    《滴答屋》讲述了失去双亲的小男孩路易斯前去投奔离家多年、未曾谋面的舅舅乔纳森,意外发现舅舅的真实身份竟是拥有神奇法术的魔法师,并对舅舅那栋充满超自然现象的房子好奇不已。舅舅乔纳森和同为魔法师的毒舌好友齐默尔曼夫人总在半夜寻找房子神秘“嘀嗒”声的来源,拥有邪恶法术的黑暗魔法师夫妻在房子里留下了一个足以毁灭人类文明的惊天秘密。为了阻止阴谋实施,路易斯与舅舅乔纳森及齐默尔曼夫人共同经历了一系列奇幻刺激的魔法冒险。

    作为斯皮尔伯格旗下安培林娱乐2018年的重磅力作,《滴答屋》日前已在北美公映,上映当周一举夺得当周票房冠军。(记者 肖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