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延禧攻略》大结局香港收视39.2 创内地剧TVB最高纪录
  • 《延禧攻略》大结局香港收视39.2 创内地剧TVB最高纪录

    时间:2018-10-20 21:12:43  来源:  作者:

    日前,由吴谨言、秦岚、聂远、佘诗曼等主演的古装剧《延禧攻略》在香港播出大结局。10月16日晚,TVB公布该剧大结局跨平台最高总收视高达39.2,共257万观众收看;一周平均收视为37.1,远远高于《再创世纪》、《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等热播剧,成为目前TVB年度的收视冠军,也创造了内地剧在TVB的收视最高纪录。

    据悉,在《延禧攻略》之前,内地剧在港黄金档的收视纪录是平均收视32点,由2000年播出的《康熙微服私访记》和2006年播出的张纪中版《神雕侠侣》创下;而大结局最高收视记录则是张纪中版《神雕侠侣》和范冰冰版《武则天》创下的37点。

    《延禧攻略》于8月6日登陆香港翡翠台20:30黄金档,播出后收视持续走高。9月下旬,《延禧攻略》主演秦岚、佘诗曼、吴谨言、许凯还曾到港参加了TVB特备节目《延禧南巡》的录制,并现身商场闹市与剧迷共度佳节。(记者张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