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市举行2018年女兵入伍欢送会
  • 云浮市举行2018年女兵入伍欢送会

    时间:2018-09-20 18:49:47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游思明 尹志才 梁青雷

    9月19日,云浮市在云浮军分区举行2018年女兵入伍欢送会,欢送入伍女兵踏上保家卫国征程。市委常委、云浮军分区司令员杨清淦出席欢送会,希望女兵们认清肩负的使命责任,切实践行入伍时的庄严承诺,实现强军梦想。

    欢送会上,杨清淦希望女兵在军营这个大熔炉中淬炼成钢、锻炼成才,树立不怕困难,敢于吃苦,立下扎根军营的决心;要苦练本领、施展才华,早日建功立业,把满腔热血转为报国之志;要心系家乡,时刻把亲人的嘱托记在心里,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在军旅舞台上绽放精彩的人生。并表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为新兵安心服役、扎根军营解决后顾之忧、创造良好条件。

    入伍的女兵们纷纷表示,尽快使自己从一名普通青年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争取立功受奖,为云浮添彩、为家乡争光,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多作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