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第6下沉组到潮州
  •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第6下沉组到潮州

    时间:2018-09-20 18:49:45  来源:潮州日报  作者:杨燕芳

      9月16日,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第6下沉组开始下沉潮州开展专项督导。

      16日上午,潮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第6下沉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市委书记刘小涛汇报潮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市长殷昭举主持汇报会。

      会上,第8督导组第6下沉组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希望潮州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落实,坚持边督边改,组织精干力量,对中央督导组交办的事项和群众举报反映的线索集中攻坚,认真摸排梳理核查;尽快开展自查摸底工作,发动群众提供有力线索,对涉黑涉恶案件依法快侦快诉快判,有力震慑犯罪;敢于较真碰硬,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刘小涛表示,潮州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力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督导工作,坚决落实中央督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并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直面问题、正视不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定的决心、更精准的措施,推动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在潮期间,督导组将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六方面内容,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明察暗访等形式进行督导,以督导为抓手,进一步查清、解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潮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实效,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