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清城区食药监局成功捣毁一豆腐“黑作坊”
  • 清城区食药监局成功捣毁一豆腐“黑作坊”

    时间:2018-09-20 18:49:44  来源:南方网  作者:刘秋宜

    17日,记者获悉,清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横荷街办、公安、工商等部门对位于横荷百加的一处豆腐作坊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该作坊在没有取得相关许可的情况下正在从事豆腐加工制作。经执法人员初步调查了解,该作坊负责人葛某租用80年代的老房子搭建简易棚从事油豆腐的生产加工。

    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加工场内墙壁脱落、地板积水严重,简易棚没有三防设施,缺乏基本的安全及卫生防护,外面积满厚黑油垢的油锅装着滚烫发黑的油正在炸油豆腐,半成品、成品油豆腐以及十几桶大豆油胡乱堆放在简易棚地上,且随意添加食品添加剂。

    由于该作坊没有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照,执法人员对作坊内4.4吨大豆,54包食品添加剂,425升大豆油以及蒸汽发生器等加工设备进行了现场查封,并责令经营者对半成品和成品进行自行销毁处理。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处理中。

    【记者】刘秋宜

    【通讯员】清食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