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一个有感情的中山人在台风天救下一只乌龟之后
  • 一个有感情的中山人在台风天救下一只乌龟之后

    时间:2018-09-20 18:49:19  来源:南方网  作者:

    “山竹”肆虐的那一天,在中山有冲锋在前的“逆风者”,也有守望相助的普通人。而一名叫“汤包包”的中山网友,自称“一个没有感情的广东人”却用自己的善良和乐观感染了全国人民。

    16日夜晚9点多钟,正是风雨大作之时,“汤包包”吴先生在排灌站附近捡到一只乌龟,发出了这样一条朋友圈↓

    然而第二天,他又发出了一条这样的朋友圈↓

    这个“没有感情的广东人”立刻在网络上引起“众怒”,两张截图被疯狂转发,“一个没有感情的广东人”遭到谴责。

    不过,这件事情“火”了以后,当天吴先生已通过微博澄清,其实只是跟大家开个玩笑,炖龟图是自己在网上搜来的,只是为了搞笑一下,乌龟安然无恙,他还专门找了一个箱子把乌龟养起来。

    直到今天,吴先生还在继续为小乌龟征集名字(特别标注不要菜名),并且在广大网友的指导下成为一名“养龟博主”。

    虽然,吴先生在自己的微博简介中写的是“微博认证:广东知名厨师”,连记者都觉得他十分幽默。

    但台风天里救乌龟的举动证明,他真的是一个有感情的中山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