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东莞市区多个公园受强台风影响临时闭园
  • 东莞市区多个公园受强台风影响临时闭园

    时间:2018-09-20 18:49:16  来源:南方网  作者:王其琪

      昨日,记者从东莞市城市综合管理局获悉,受强台风“山竹”影响,市区多个公园采取临时闭园措施,目前正在全力开展清理恢复工作,将争取在中秋节前再开放。

      中秋临近,和家人朋友一同到黄旗山登高过节是莞人必备的节目之一,但目前黄旗山城市公园正在闭园中。

      记者昨日致电黄旗山城市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被强台风“山竹”肆虐后,公园多处出现树枝折断的情况,不少台阶和道路都给堵住了。此外,还有一些路灯、监控设施受损严重。该工作人员还表示,由于黄旗山公园四通八达,又连着虎英公园,入口十分多。“我们已经加大了宣传,劝导市民在公园清理完毕前不要冒险入园。”

      据介绍,黄旗山城市公园目前已经在积极进行清理中,有望加快清理速度,争取在中秋前再开放。

      据悉,东莞市区采取闭园措施的公园除了黄旗山城市公园,还有东莞植物园、同沙生态公园、榴花公园;水濂山森林公园部分区域闭园。上述公园均表示,争取中秋节前再开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