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南部赛区健身气功高手齐聚东莞
  • 南部赛区健身气功高手齐聚东莞

    时间:2018-09-20 18:49:1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龚名扬

      19日至20日,2018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半决赛(南部赛区)在东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32支参赛队伍齐聚东莞一决胜负。开幕式后,还举办了万科·东莞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嘉荣杯千人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壮观的展演为比赛助威。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太极养生杖、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十二段锦、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和大舞等,参赛项目为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改编推广的缩短版普及功法。

      据了解,本次千人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由广东嘉荣超市有限公司赞助。嘉荣SPAR呼吁全民健身,传播正能量。嘉荣SPAR多年来一直积极打造大众参与的公益趣味体育项目,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未来嘉荣SPAR将继续举办类似的体育项目,让更多市民参与进来,通过彼此共同的努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运动、享受快乐。

      嘉荣SPAR“以优鲜嘉荣优生活”为品牌价值主张,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造福每个“嘉”。嘉荣的品牌愿景——打造深受人们喜爱和信赖的首选零售品牌,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嘉荣SPAR是生活中发挥“助力”的重要角色,与顾客一同实现更美好的生活梦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