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惠州发放近8万张工会卡,合作特惠商家超500家
  • 惠州发放近8万张工会卡,合作特惠商家超500家

    时间:2018-09-20 18:48:5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林文通

        近日,惠州工会会员服务卡特惠商家授牌仪式暨移动支付全民工程宣传活动举行,市总工会和惠城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建设银行惠州分行班子成员,各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共800多人到场参加。据悉,惠州工会会员服务卡是市总工会携手建行惠州市分行打造的会员服务卡,从2017年12月14日首发至今共发出接近8万张,合作特惠商家超过500家。

        会员持卡可享多项优惠服务

        本次签约活动在全市各县(区)同步举办,惠城区会场为主会场,其余6个县(区)会场为分会场。特惠商家在现场与建设银行签署协议,承诺将向工会会员服务卡持卡人提供一定折扣优惠,为广大工会会员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功能,我们可以用12个字来概括,即‘卡·惠生活、网·联工会、情·暖职工’。”惠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慧红介绍,目前,惠州工会会员服务卡集工会会员身份识别、工会特色服务、银行金融服务、商业消费优惠、“公交一卡通”等功能于一体。会员持有该卡后,不仅可以在市、县(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享受困难帮扶、职工法律援助、互助保障、就业介绍、劳动争议调解、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帮扶和服务,还可享受合作银行的金融专属特惠服务,全省范围内实现公交、地铁一卡通行。同时,全市500多家特惠商家为持卡会员提供优惠服务,商户类别涵盖衣、食、住、行、游、娱、购等各个方面。在工会会员日、节假日,市总工会、市建行还将联合各大商场、景区等,面向持卡会员举办特惠活动,市总工会还建立了惠州工会APP及微信公众号,工会会员可随时随地查询工会会员服务卡优惠信息。

        接下来,各特惠商家将积极参与工会会员优惠服务活动,诚信经营,保证质量,按照合作协议条款,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实现互利共赢。除了线下优惠商家外,惠州市总工会也在积极探讨线上会员服务平台的搭建,在不久的将来,广大会员朋友们要享受优惠及福利,就可以不用到现场,直接在市总工会线上APP平台就可以实现。

    1 2 下一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