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整装待发!广州市公交集团以高品质交通服务迎接世航会
  • 整装待发!广州市公交集团以高品质交通服务迎接世航会

    时间:2018-09-13 20:24:20  来源:南方网  作者:余秋亮 符超军

        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将于9月16日拉开帷幕。9月12日上午,广州市公交集团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万雄,副总经理刘伟带队到白云机场、琶洲展馆以及参展嘉宾入住的酒店督导检查世航会交通保障筹备情况。

        广州市公交集团下属二汽公司、白云公司分别中标,成为今年9月15日至18日在广州举行的“世航会”大中巴、小车交通出行服务供应商。经过近3个月的准备,目前两个单位已完成运力筹备、司机遴选、运营团队组建、运营方案细化、实地演练等一系列工作。开幕式在即,两个单位正进行最后一次全面梳理流程,安排人员就位,准备迎接第一批到达的参展嘉宾。

        据了解,本次世航会巴士保障团队大部分人员和车辆曾服务过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交通保障工作,对大型活动有丰富的服务保障经验。相比财富论坛交通保障,此次世航会服务时间更长(共7天);服务人数更多(3000人);保障规模更大(甄选70辆VIP大巴、60辆中巴;130辆专业车长的基础上再设40名车长作为后备)。参与本次交通保障服务的驾驶员都经过严格筛选,必须三年内无重大事故发生,并经过超过三个月的安全驾驶、礼仪服务培训。

        而本次世航会的小车服务由曾为广州亚运会、《财富》全球论坛等多项国际盛事提供过服务的广州市公交集团白云公司提供。据介绍,将有200余名服务保障精英,50余辆小轿车参与世航会小车服务工作。团队中参与本届世航会贵宾车保障的白云驾驶员均为广州市优秀的星级驾驶员,平均驾龄超过10年,多次承担重要会议的贵宾一对一接待任务,拥有极丰富的国际盛事保障服务经验。经过两个月的密集培训,白云公司驾驶员能够运用简单的英语会话,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会的到来。

        【记者】余秋亮 

        【摄影】符超军 

        【校对】吴荆子

        【通讯员】公交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