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漆彩追梦——杨向东漆画展”在郁南县展出
  • “漆彩追梦——杨向东漆画展”在郁南县展出

    时间:2018-07-23 20:45:01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叶锦生

    中国漆画是从7000年漆艺传统中延伸出来的新生民族画种,具有独特的艺术审美价值。7月18日,“漆彩追梦——杨向东漆画展”在郁南县开展,逾百幅漆画作品精彩亮相,展现这门古代艺术的潜心传承和创新探索。

    画展现场,展出的漆画有人物、花鸟、水族、山水风景等题材;有装饰、写实、意象、抽象的形式风格探索;也有在漆画语言、质材、技法等方面的独创与探讨;内容重生活、接地气、近人情、充满正能量。

    据了解,杨向东是广东地区最早从事漆画艺术的作者之一,他对漆画艺术执着追求,在工作之余坚持漆画创作,从不放下画笔,并认真从事漆画专业教学,为广东漆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展览地点在郁南县文化馆四楼,展览时间为7月18-25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