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市第二届“氢能·大院杯”足球联赛开幕
  • 云浮市第二届“氢能·大院杯”足球联赛开幕

    时间:2018-07-20 22:46:56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梁湛华 区伟东

    昨晚,第二届“氢能·大院杯”党政机关单位足球联赛在市高级技工学校足球场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市委办、市府办等党政单位的8支球队参加比赛。

    举办党政机关单位足球联赛是为了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推动云浮市社会足球发展,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团结协作的机关文化,打造一个适合机关单位特点的赛事平台。当晚,参赛的8支球队进行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市委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府办主办,在赛事开始后的每个星期三晚上进行比赛,每次比赛4场。与上一届相比,本届赛事增加了云安区委办、云浮新区、市人社局、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4个单位,规模和参加人员都有较大的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