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籍画家梁江书画展在市文化馆举办
  • 云浮籍画家梁江书画展在市文化馆举办

    时间:2018-07-20 22:46:55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梁湛华 区伟东

    7月18日,由云浮市委宣传部、广州美术学院、市文广新局、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缘物·会心——梁江书法绘画作品展在市文化馆开幕,共展出著名学者、书画家梁江的60件书法作品和60件绘画作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妙丽出席活动。

    梁江祖籍罗定市,现为广州美术学院中国近现代美术研究所所长、中国美协理论委员会副主任。开幕式上,梁江向云浮市赠送了一幅名为《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的书法作品,寄语云浮市勇立潮头,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书写改革发展的新篇章。“近年来,云浮市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文化发展势头十足。这是我第一次在家乡举办书画展,既是向家乡父老汇报自己的成果,也希望为家乡文化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梁江说。

    随后,梁江还在市图书馆一楼会议厅作《笔墨中国60年》的专题讲座,与云浮市艺术爱好者一道探讨中国画的发展历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