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市城区公租房电脑自动摇号分配
  • 云浮市城区公租房电脑自动摇号分配

    时间:2018-07-20 22:46:43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欧爱红

    近日,云浮市举行2018年市城区公共租赁住房“高层次引进人才和急需人才、新就业无房职工”电脑自动摇号分房活动,42户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通过现场电脑批量自动摇号的方式分配到公租房。

    在摇号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操作电脑,通过电脑批量自动摇号分配房源,完成摇号程序后,立即当场打印分配结果,并由电脑操作人员、市住保中心、监督员签名确认,确保了公租房分配过程和结果公正、公平、公开透明。此次电脑系统自动摇号分3批次进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参加摇号的保障对象有42户,可供摇号的房源共43套,分别是市区丰收大丰洞华丰路的“丰收公租房”小区和市城区星岩三路216号的“星岩三路公租房”小区。其中一房一厅10套,建筑面积约41平方米,33套为二房两厅,建筑面积约52—63平方米。

    据了解,对本次成功摇取公租房小区房号的保障对象,将在近期安排办理入住手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