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揭阳精品玉雕亮相昆明石博会
  • 揭阳精品玉雕亮相昆明石博会

    时间:2018-07-20 22:46:41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张钦荣

       揭阳参展的精美玉雕吸引人们驻足欣赏。

      揭阳参展的精美玉雕吸引人们驻足欣赏。

      彩云匠制,石博新风尚。7月10日至17日,一年一度的昆明国际石博会如期举行。

      10日,2018中国昆明国际石博会开幕。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携带翡翠、玛瑙、彩色珠宝、观赏石等大量奇珍异宝亮相,吸引了人们前往观赏。

      本届石博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1至7号展厅及中心广场举行,分别布局国际及港澳珠宝玉石馆、珠宝文化艺术周展示馆、精品馆及综合馆、黄龙玉馆、观赏石馆、台湾精品馆及红木展区,来自斯里兰卡、澳大利亚、阿富汗、波兰、缅甸、香港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彩色宝石、琥珀、翡翠等珠宝产品集中参展。

      揭阳青年玉雕工作者也精心挑选高品质玉雕作品在3号展厅参展,种水与雕工俱佳的玉雕作品带给人们惊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