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揭阳空港经济区警方缜密侦查 捣毁一生产假烟窝点
  • 揭阳空港经济区警方缜密侦查 捣毁一生产假烟窝点

    时间:2018-07-20 22:46:30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孙晓珊 林怡然 特约通讯员 黄锐鸿

      近日,揭阳市公安局空港分局成功捣毁一非法生产假烟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0多名,缴获假烟和包装机械等涉案物品一大批。

      近日,市公安局空港分局通过情报获悉空港经济区渔湖镇和美社区南洪经联社可能存在生产假烟窝点的线索,经进一步侦查,办案民警迅速掌握了该假烟生产窝点的基本情况。6月28日下午,市公安局空港分局经侦大队、刑侦大队、巡警大队、各派出所联合市烟草局开展收网行动,一举捣毁位于南洪经联社的假烟生产窝点,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40多名,缴获假烟1000多件、包装生产线5条及相关机械一批。当晚11时许,在普宁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在普宁市广太镇抓获非法出租假烟生产窝点的屋主刘某财、梁某洪二人。目前,案件审理、扩线深挖等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下一步,空港经济区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在辖区内开展地毯式清查,迅速掀起打击制售假烟专项清查整治行动高潮,坚决铲除制售假烟滋生土壤;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鼓励社会各界举报制售假烟现象,最大限度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打击制售假烟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打假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