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揭阳市委六届四次全会18日召开
  • 揭阳市委六届四次全会18日召开

    时间:2018-07-20 22:46:22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蔡泽青

      中国共产党揭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18日在市区召开。

      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揭阳工作全局,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揭阳市改革创新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把揭阳建成新发展极。

      本次全会议题主要有4项:一是李水华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作讲话;二是市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三是审议《揭阳市全面实施以功能区为引领的区域发展行动方案(稿)》《中共揭阳市委关于扎实推进揭阳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实施意见(稿)》《揭阳市打造担当作为干部队伍的实施意见(稿)》《揭阳市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生态环境建设考核奖惩制度的意见(稿)》《揭阳市创建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县镇村的实施方案(稿)》《中共揭阳市委关于新时代揭阳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实施意见(稿)》及相关行动方案(稿);四是审议通过全会《决议(草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