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潮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
  • 潮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

    时间:2018-07-20 22:46:10  来源:潮州日报  作者:曾晓纯

      日前,潮州组织收看收听全省贯彻落实省主要领导到省三防办调研讲话精神视频会议。随后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副市长、市三防指挥部总指挥胡鹏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功夫下在日常、下在经常,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层层压实责任,统筹协调防灾减灾救灾各环节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

      胡鹏要求,要抓好大中型水利防洪工程的安全管理和小型水利工程的安全度汛问题,落实巡查制度,密切注意险情动态并及时采取有效的应急措施;要全力做好防台风暴雨工作,对台风前沿及山洪地质灾害威胁的地区,严格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要突出做好城乡防洪排涝工作,反复排查防洪排涝河溪、沟渠道,对排查出的盲区、死角和黑点,迅速落实整改措施;要坚持早监测、早预警、早转移、早避险的防御机制,做好转移人员安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