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清远再有近百家政务新媒体入驻“南方号”
  • 清远再有近百家政务新媒体入驻“南方号”

    时间:2018-07-20 22:45:33  来源:南方网  作者:戚莹莹

    “南方号•清远矩阵”再迎新成员。

    清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建军为台上的代表授牌。清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建军为台上的代表授牌。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南方网总裁、南方+客户端总裁胡键为台上的代表授牌。

    17日上午,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与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举行清远政务新媒体第二批集体入驻“南方号”启动仪式暨“南方号”运营培训班。再有近百家清远政务新媒体正式入驻南方客户端“南方号”平台,涵盖县、市、区多个职能部门。“南方号”在清远的覆盖面、影响力进一步深度融合,南方报业与清远各级各部门沟通的新桥梁将更加畅通,为讲好清远高质量发展的故事、传播清远好声音提供更强支撑。

    清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建军、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南方网总裁、南方+客户端总裁胡键、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德银、南方日报地方新闻部主任严亮、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清远办事处主任、南方日报清远记者站站长翟永鸣出席了启动仪式。

    崔建军常委、胡键总裁与10家政务新媒体入驻单位代表合影。

    作为广东重点打造的移动新媒体拳头产品,“南方+”客户端上线2年多以来,认真履行广东省委省政府权威信息发布平台的职责使命,着力打造具有龙头地位的骨干新型主流媒体。目前,“南方+”客户端下载量已经突破4000万,全面覆盖广东主流人群。

    崔常委、胡总共同点击全线通大屏幕中间的按钮,启动清远第二批政务新媒体入驻“南方号”平台仪式,让现场的领导嘉宾们和南方+的网友们共同见证这一令人激动的时刻。

    2016年10月,“南方+”推出广东权威新媒体内容分发平台“南方号”,为全省各级党政机关政务新媒体和企事业单位的机构新媒体提供媒体信息生产和精准分发服务,目前入驻单位已超过4000家。

    去年8月,清远首批80家政务新媒体集体入驻“南方号”平台。过去一年间,以“清远发布”为龙头的“南方号•清远矩阵”,发布权威信息、连接社情民意,成为广大网民了解清远发展、参与清远建设的重要渠道。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南方网总裁、南方+客户端总裁胡键致辞。

    启动仪式上,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南方网总裁、南方+客户端总裁胡键表示,南方报业将在继续提升党报党刊内容品质和社会影响的基础上,以南方网、南方+清远频道,南方号·清远矩阵为新平台,坚持移动优先、融合发展,浓墨重彩地宣传报道清远的创新探索和丰硕成果,用及时、权威、高质量的全媒体报道,为清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清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建军致辞。

    清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建军致辞表示,目前,清远已形成了以“清远发布”为龙头,各地各单位共同参与、共同发布的政务新媒体矩阵,加入“南方号”大家庭,共建“省市联动、政媒互动”的移动端主流舆论阵地,是紧贴时代、多方共赢的重大举措,具有里程碑意义。

    崔建军还表示,希望以此入驻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的全方位合作,借助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流媒体的桥梁纽带作用、资源集聚优势和传播优势,大力推进“省市联动、政媒互动”,共建移动端主流舆论阵地,更好地讲好清远故事、传播清远好声音、弘扬清远正能量,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

    【记者】戚莹莹

    【摄影】曾亮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