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肇庆爱心家庭慰问350名贫困儿童 结对帮扶助学
  • 肇庆爱心家庭慰问350名贫困儿童 结对帮扶助学

    时间:2018-07-20 22:44:54  来源:西江日报  作者:

    近日,180多位爱心父母聚集四会市下茆镇,参加由肇庆市妇联、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三服务队联合开展的走访助学(肇庆)活动,肇庆共有350名贫困儿童获慰问。

    据了解,这次活动的主题为“建功新时代,携手爱童行——2018年爱心父母大联盟”。180多名爱心父母分成21个小组,各自带着自己的孩子,还有花生油、牛奶等慰问品,分赴肇庆各县(市)区的乡村,登门探望结对帮扶的150名贫困儿童,以及准备结对帮扶的200名贫困儿童。

    这些爱心父母详细了解了贫困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孝敬长辈,养成良好品德和修养,争做时代新人。这些爱心家庭的孩子与贫困儿童相互交流,结为朋友,分享童真快乐。

    活动结束后,这些爱心家庭当即决定与200名贫困儿童结成助学对子,给予每人每年1200元助学帮扶款,直到他们完成学业。

    【记者】李文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