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肇庆三学生获评 “最美南粤少年” 有你同学吗?
  • 肇庆三学生获评 “最美南粤少年” 有你同学吗?

    时间:2018-07-20 22:44:54  来源:西江日报  作者:

    第三届寻找“最美南粤少年”活动结果日前公布,我市有3名学生获得这一荣誉,另有2名学生获“最美南粤少年”提名奖。

    我市获评“最美南粤少年”的3名学生分别是来自肇庆市技师学院的凌子明(美德好少年)、肇庆市第一中学的张思铭(才艺好少年)、德庆县武垄镇中心小学的吴楚怡(自强好少年)。

    获得提名奖的2人分别是四会市地豆镇中心小学的郑紫婷(自强好少年),肇庆市第一中学的莫家烨(自强好少年)。

    第三届寻找“最美南粤少年”活动从今年3月份开始,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学联、省少工委联合举办,通过社会化、网络化平台,面向全省中小学生选树身边“好榜样”,吸引了11499所学校、183223名学生参与,经层层评审,最终评选出60名“最美南粤少年”以及60名“最美南粤少年”提名奖获得者。

    【记者】赖小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