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省运会排球赛开赛 肇庆对战传统强队广州
  • 省运会排球赛开赛 肇庆对战传统强队广州

    时间:2018-07-20 22:44:52  来源:西江日报  作者:

    昨日,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排球项目男、女子排球分别在肇庆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端州区体育馆开赛。

    本次比赛,男子组有8支队伍、女子组有9支队伍参赛。分别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办法,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附加赛的办法决出最后名次。

    昨日共有8场比赛进行。在上午的比赛中,男子A组江门队以3:0战胜佛山队,女子A组佛山队以3:0战胜阳江队,男子A组珠海队以3:1战胜中山队,女子A组广州队以3:0战胜肇庆队。在下午的比赛中,男子B组深圳队以3:0战胜肇庆队,女子A组深圳队以3:0战胜阳江队,男子B组东莞队以3:2战胜广州队,女子A组佛山队以3:1战胜广州队。

    其中,作为一支组建不到3年、由初中学生组成的肇庆女子队,面对广州队的强势进攻,仍能顽强应战,严密防守,多次抵挡了对方的扣球。赛后,该队教练武理认为,虽然未能获胜,运动员们基本能打出预先的部署,发挥出色,“对于这么强的对手,我们都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接下来会继续加强训练,希望为肇庆观众呈现精彩的比赛。”

    本地观众杨先生表示,肇庆队面对传统强队广州,已经表现得很不错了,“之后的比赛,凡是有肇庆队的,我都会来看,支持他们。”

    据了解,本次排球项目16至19日为小组赛,20、21日为淘汰赛阶段。男子组、女子组决赛将在21日下午在肇庆市体育中心举行。

    [记者]伍欣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