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绿树成荫花团锦簇 看茂名最美上班路
  • 绿树成荫花团锦簇 看茂名最美上班路

    时间:2018-07-20 22:44:23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记者 陈国汉

      盛夏之际,穿过浓荫、走过街道,清心又悦目。如今,茂名中心城区林荫大道连线成片尽显生态效益,市民骑行在林荫大道上,鸟语花香,街边的树撑开茂密高大的伞盖,把烈日遮住,翠绿的色泽和着清新的空气浓浓袭来,让人心旷神怡。

      家住市中心城区官渡桥东侧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在迎宾四路上班,每到盛夏时节,他都有一条自己设计的“绿荫下的骑车路线”—— 从住处出发经过官渡路,然后走人民路、官山路或油城路,再走西粤路到达迎宾四路,这样骑行虽然绕一点点弯路,但这一路上绿树成荫,沿路街景也十分亮丽,园林工人修剪出各种造型的植物花草与路树相映成趣,相得益彰,骑车上班心情非常惬意,这是他最美上班路,也是连线成片的林荫大道生态效益“集聚化”的最好注解。

    6 

      现在,越来越多的市民像李先生一样,选择没有烈日当头的“最美上班路”高高兴兴上班去,开开心心把家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